波黑主帅:不单独盯防梅西 打451绝不放弃进攻

2014年06月10日11: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波黑主帅出席新闻发布会波黑主帅出席新闻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据巴西《环球体育》消息,波黑队主教练苏西奇面对媒体时表示,在首轮同阿根廷队的小组赛中,不会安排球员对梅西进行单独盯防,球队的阵型也已经确定,绝不会在比赛中消极保守。

  在波黑队5-1战胜桑托斯U21队的热身赛后,波黑队将全部的注意力转移到了即将打响的同阿根廷队的首轮比赛上。如何布置对阿根廷核心梅西的防守成为了摆在苏西奇面前的重要题目。不过波黑主帅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不会对梅西进行格外照顾,在他看来,派队员专门盯防梅西的做法是不妥当的。

  苏西奇说:“我们并不会派单独的某位球员专门盯防梅西。他是一名与众不同的球员,我们不能掉以轻心,每当他准备接球时,我们的队员都会尽力去完成干扰或是抢断,但我不会布置特定的球员将所有的精力都放在盯防梅西上面。” 

  除此之外,波黑主帅也确定了球队将沿用热身赛中使用的451阵型出战阿根廷队,他也相信单前锋并不意味着波黑队放弃进攻:“我们在中场布置了五名队员,他们都富有创造力。因此,虽然我们只有一位前锋,但这并不影响我们投入进攻的力度。”

  波黑队在结束热身赛后迎来了短暂的休息,在当地时间周五,他们将前往里约热内卢准备小组赛的首轮赛事。

  (黑白精灵)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