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新贵如何对付阿根廷 主帅:人盯人梅西不明智

2014年06月14日09:22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萨拉热窝6月13日电 虽然在世界杯上的首场比赛要面对的是拥有梅西的阿根廷队,但是波黑队仍然不会改变他们大举进攻的风格。波黑主教练苏西奇表示,他们不会单独盯防梅西。

  在苏西奇崇尚进攻的战术之下,波黑队在预选赛中进30球失6球,首次挺进世界杯决赛圈。显然,他们不打算在世界杯改变自己的风格。苏西奇强调要坚持其进攻策略,甚至是面对由四获金球奖的梅西领衔的阿根廷队,他对技战术的调整也非常有限。

  苏西奇说:“这对我来说这有些两难,但是我认为牺牲一名球员来单独盯防梅西并不明智。我们从来没有在任何比赛中对某一位球员特别盯防,对阿根廷也不会如此。”

  果真如此,波黑将会在F组的首场比赛中与阿根廷队大打对攻战,这将会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

  阿根廷队拥有史上最强的进攻线,梅西、阿圭罗[微博]、拉维奇、罗德里格斯、伊瓜因等球员在上赛季的俱乐部比赛中进球合计百余个。阿根廷队主教练萨韦利亚可能会让拉维奇或伊瓜因与梅西、阿圭罗组成三人进攻体系,同时由迪玛利亚从中场提供更多火力支援。

  不过波黑也并非毫无机会,队中的伊比舍维奇与哲科也具有很强的冲击力。阿根廷队后卫费尔南德斯认为哲科是一个视野非常开阔的优秀选手,他说:“我们不得不紧贴他,同时提防可能来自边路的突破。”

  波黑队守门员贝戈维奇被媒体戏称为“国防部长”,他向波黑媒体表示,面对比赛球队没有什么包袱。他说:“我们非常尊敬阿根廷队,他们不仅场上队员出色,而且还有板凳深度。所以比赛注定非常艰难,但是我们会给阿根廷人制造麻烦。”(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