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西世界杯呆一天人和入2万人民币 出线能得百万

2014年06月14日13: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在贵州茅台队中外援米西莫维奇参加世界杯期间,贵州人和俱乐部每天将得到一笔以美金结算的补助。这一政策从世界杯开始时前15天算起,这意味着如果波黑能小组出线。贵州茅台将会获得超过百万人民币的补助。

  在南非世界杯之前,国际足联对球员所在的俱乐部是没有补偿的,所以才会有欧洲俱乐部列强成立的G14组织,这个组织的成立既有对抗欧足联也有为自己争取利益的意图。G14解散后,取而代之的是欧洲俱乐部协会,欧洲俱乐部协会独立于欧足联与国际足联,长期和FIFA唱反调,还会抨击布拉特,欧洲俱乐部协会的不懈努力为全球的职业俱乐部争取到了补贴。随着国际足联转播收益和广告收益的大幅度提升,欧洲俱乐部协会在将来肯定也会逼迫FIFA继续提高补贴,让俱乐部少受损失。

  人和俱乐部官员对本报记者证实了这个消息,虽然对于每天的补偿数这位官员“记不清楚了”,但他肯定了最终如果波黑小组出线,俱乐部最终将获得“超过百万人民币的补偿”这个说法,但这位官员觉得这远远比不上俱乐部的损失:“为了世界杯他两场关键的联赛没有踢,比赛数量除以他每年的工资,你觉得这两场球值多少钱?” 

  (稿件来源:贵州都市报) (本报记者王晓峰)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