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强看好智利波黑成黑马 适应高温高湿比对手重要

2014年06月13日01:24  北京体育广播 收藏本文

  (北京广播网讯)6月12日21:00北京体育广播巴西世界杯特别节目《热舞世界杯》首播,足球评论员颜强在节目的“专家评论团”板块对小组赛中的重点球队和对阵进行了分析。

  适应高温高湿比对手更为重要

  颜强认为,巴西幅员辽阔,部分比赛地高温高湿,英格兰[微博]相比意大利,对环境的适应上要难一些。对于英格兰,主要应该让鲁尼[微博]盯住皮尔洛,影响其中场的组织工作。对于最近刚求婚成功的巴洛特利,心情会好一些,这对意大利看起来应该是有利的,但“神”一样的迷,谁也不能猜。最终打平的可能性非常大,这场比赛如果打平,也会让双方消耗很大,不容易恢复。

  而对于德国,想夺冠需要很好的体能储备,特别是对高温高湿的适应性如何,这比对手更为重要。比利时、阿根廷这些比赛地环境会好一些,相比更为有利。

  智利波黑有黑马相 袋鼠变“黑猪”

  赛前更多人提到比利时会成为黑马,对于一个世界排名第6的球队,本身不应该称为黑马,而且多说人都说是黑马,他也就不是黑马了。谈到智利vs澳大利亚,颜强认为澳大利亚应该是一头“黑猪”,因为他后备人员缺乏,现役人员年龄偏大。而对于智利,在贝尔萨的调教下,具有血性,侵略性很强,很有黑马相。这两队容易产生大比分。而对于听众提出的波黑,他认为也相当有黑马相。

  亚洲队伍中日本最强

  颜强认为日本以柔克刚,在世界上能算上二流强队,队伍中9人参加过上届世界杯,11人来自欧洲5大联赛,而首轮对手科特迪瓦,虽然亚亚图雷、德罗巴雄风犹在,但最大的问题在于队内团结。

  看球要量力而行 有点疯狂也值得

  对于巴西世界杯,颜强认为这是非常不人性的一届世界杯。64场都看是不可能的,需要学会取舍,现在做准备还来得及。生活紊乱会导致体重上升且不可逆,睡眠不是特别好的时候,建议去锻炼半小时,不要超45分钟。4年有一点点疯狂也是值得的。有很多惊喜在等待。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