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西现场看揭幕战为克罗地亚加油 点出输球原因

2014年06月14日13: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本报圣保罗电(特派记者马浩)昨日的揭幕战中,除了有波黑球迷为克罗地亚队加油,看台上还坐着波黑国家队的队员们,其中包括米西莫维奇。赛后,记者拨通米西的电话,对于比赛,米西坦言:“克罗地亚打得太保守了。”

  由于球队的训练基地就在圣保罗州,且克罗地亚与波黑又同为前南同胞,所以波黑国家队特意在揭幕战当天调整训练计划,以便球队能够前往揭幕战为克罗地亚加油。

  在比赛结束后,记者打通了米西的电话。米西先提到了揭幕战。“其实我并不认为巴西踢得有多么好,很显然两队都没有进入状态。不过这很正常,因为这是世界杯的第一场比赛。”对于克罗地亚率先取得领先,米西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很肯定科瓦奇的球队会取得进球,但是没有想到会这么快,而且是这样的形势。不过说真的,缺少了马里奥(指曼朱季奇),克罗地亚的进攻打得很差,我想这也是他们为什么输球的原因之一。”

  比赛对于米西来说,最关心的是克罗地亚的表现,赛后,对于输球的克罗地亚,他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很显然他们有点保守,特别是领先之后,可他们忘了这里是圣保罗,对手是巴西队。”除了战术上的保守,米西同样认为球员的实力在左右着比赛。“毫无疑问,巴西在实力上强过克罗地亚,无论是攻击还是防守。而且他们替补席上还坐了很多人。再看克罗地亚,除了穆德里奇,其他人都表现得很一般。”

  对于自己为何出现在看台上来为克罗地亚加油,米西也做出了解释。“我们和克罗地亚的关系就像兄弟,你看在中超我、兹拉坦(穆斯利莫维奇)和其他克罗地亚球员的关系也非常好。再说,主教练也说了,来看看揭幕战,有助于球队尽快找到比赛的感觉,毕竟我们的对手和巴西一样强大。”

   (稿件来源:贵州都市报)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