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黑首次进入世界杯 曼城两位英超功臣将一决雌雄

波黑并非一无所有 哲科也是腕儿波黑并非一无所有 哲科也是腕儿
波黑头号射手哲科。波黑头号射手哲科。

  对于波黑这样一支首次打入世界杯决赛圈的球队,被看轻是情理之中。不过如果你以为这支球队会像12年前的中国队那样任人宰割,至少波黑头号球星哲科不会答应。“世界杯对每个波黑人都很重要,能参加这样一次世界大赛我们已经等待了20年。”这是哲科在赛前的肺腑之言,也是这位曼城前锋在本届世界杯浴血奋战最强劲的动力。

  在波黑与阿根廷的比赛中,看点无疑是哲科和阿圭罗的对攻。这两位联手帮助曼城拿下本赛季英超冠军的功臣,将在世界杯的赛场上各为其主,而谁能先进球,或许是球迷最为关注的看点。

  波黑阵中还有一位中国球迷熟悉的身影,那就是中超贵州人和队的外援米西莫维奇。这位前沃尔夫斯堡球员、德甲助攻王转会至今,依然保持了良好的状态,不但成为了中超助攻王,还帮助波黑打进了世界杯。相信中国球迷会更加关注这位“熟人”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华西都市报记者

  李昊皎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