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伊瓜因仍有波黑克星 阿奎罗重要性不亚于梅西

2014年06月15日04:00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由于右腿踝骨伤势未愈,阿根廷主力中锋伊瓜因将赶不上和波黑的小组赛首战。根据阿根廷《奥莱报》的消息,巴黎边锋拉维齐将进入球队首发。不过,梅西并不需要为失去搭档而忧伤,就算伊瓜因不在,他身边还有阿圭罗[微博]

  自从接过国家队教鞭,阿根廷主帅萨贝利[微博]亚就一直对外界宣称,阿根廷队绝不是梅西一人的球队,“我们阵中还有很多人,伊瓜因、阿圭罗和迪马利亚都值得信赖。”对阿根廷国家队来说,阿圭罗的重要性并不亚于梅西,其表现甚至可能还要超过梅西。阿根廷和波黑曾在去年11月20日打过一场友谊赛,阿根廷以2∶0击败波黑。

  在那场友谊赛中,阿根廷排出的阵型是5-3-2,所以阿根廷媒体一度揣测萨贝利亚没准会如法炮制。然而,5-3-2却未必是萨贝利亚的本意,毕竟那场友谊赛时,阵中没有梅西,是帕拉西奥顶在最前面。如今梅西压阵,萨贝利亚没道理会对阵容推倒重建。阿根廷《独立报》表示,本场比赛,梅西会和阿圭罗联袂登场,他们的身边则是迪马利亚和拉维齐。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击败波黑那场友谊赛中,为阿根廷连进两球的正是阿圭罗。

  由于国土接壤,许多阿根廷人将赴巴西现场支持祖国的球队,萨贝利亚倒是担心国民的热情会让队员们背上沉重的心理包袱,萨贝利亚说:“我知道很多人看好阿根廷,但比赛要一场一场打,波黑绝不是个好对付的对手。”

  预测阵容

  阿根廷(4-2-1-3)

  门将:罗梅罗

  后卫:萨巴莱塔[微博] 费尔南德斯 加雷 罗霍

  后腰:加戈 马斯切拉诺

  前腰:阿圭罗

  前锋:迪马利亚 梅西 拉维齐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