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西销魂1传被评半场表现胜梅西 名嘴为他编绕口令

2014年06月16日09: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米西在比赛中被梅西放倒米西在比赛中被梅西放倒

  新浪体育讯 本届世界杯终于迎来了第一位首发的中超球星,效力于贵州人和[微博]的米西莫维奇作为波黑队核心在今天凌晨首发出战了与阿根廷的小组赛首轮赛事。米西踢了74分钟,上半场表现的较为出色,并曾创造出一次单刀破门良机,甚至被徐阳认为其表现好于梅西。不过下半场在梅西爆发的映衬下,米西跟大部分球员一样都显得光彩暗淡了许多。

  米西莫维奇在赛前就曾表示:“我代表中超踢球,希望能在世界杯证明中国足球也不错。希望得到中国球迷尤其是贵州球迷的支持,做我们的第12人,一直支持我们。”米西作为波黑国家队近几年的进攻核心,不仅组织进攻能力十分出色,在对于进攻节奏的把握十分到位,而且还拥有十分出色的任意球脚法,其与哲科的默契配合也是这支波黑重点以来的进攻武器。本届世预赛米西出场9次打进5球并贡献5次助攻,是球队当仁不让的绝对主力。2013赛季来到中超的他出场24次,打进4球并送出11次助攻,很快便赢得了中国球迷的认可。

  而在本届世界杯打到现在为止,只有效力于中甲青岛中能[微博]的查韦斯代表洪都拉斯替补出场了45分钟。而随后进行的波黑与阿根廷的焦点大战上,米西莫维奇则成了第一位获得首发的中超外援,可以说米西在上半场的发挥异常出色,依旧是球队进攻的大脑。第13分钟,米西在中场冷静观察送出一记精准的长传,可惜哈伊洛维奇前插稍慢,皮球被出击的罗梅罗奋不顾身扑出,波黑失去扳平比分的良机。米西的出色发挥也吸引了阿根廷球员的重点防守,他也被屡屡侵犯。第28分钟,他的斜长传准确找到哲科,可惜后者的射门打偏。

  上半场的比赛两队总体来说打的较为沉闷,尤其是被寄予厚望的梅西表现的十分糟糕。著名足球评论员徐阳就发微博表示:“阿根廷应该上伊瓜因,增加一个攻击点,撤下一个中后卫,梅西回归中场,加强中场控制,或许进攻会有改观。至少上半场,米西表现好于梅西。”而央视知名主持人鲁健则编了条绕口令:“米西逆袭梅西,梅西不让米西逆袭梅西,米西偏要逆袭梅西,不知是,米西比梅西更稀奇,还是梅西比米西更奇迹。上半场有点沉闷,不如念念绕口令清醒清醒。”

  不过到了下半场,梅西逐渐找回状态,而米西则陷入沉寂,少了亮眼的发挥。比赛进行到第74分钟,米西莫维奇被梅顿亚宁换下,他也结束了中超球员在本届世界杯上的首发处子秀。米西此役的数据表现为:1脚射门,2次威胁传球,触球52次,32次传球,传球成功率84.4%,半场向前传球20次,成功率80%,3次拦截,1次抢断,16次传球失误。总体来看,米西不管是在场上的表现还是数据反映出的情况,在队内都算是较为出色的。不过首战告负,波黑的出线前景变得暗淡起来。接下来对阵尼日利亚伊朗,从整体实力来看,波黑队虽占据优势但他们已不能有失,对于核心米西来说,需要他为球队做出更大的贡献。

  (邰晓鹏)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