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西莫维奇:梅西决定结果 感谢中国球迷支持

2014年06月16日16:25  华奥星空 收藏本文

  历史上第一次闯入世界杯决赛圈的波黑队世界杯的首场比赛就遭遇到两届世界杯冠军的阿根廷队,开场三分钟就遭遇乌龙球的他们最终以1-2惜败给对手。虽然失利,首发出场、效力中超贵州人和队的米西莫维奇对于球队和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

  在混采区里,米西莫维奇每次被记者叫了名字,都停留下来分享自己的看法。虽然输球,但是他也没有特别沮丧。“我们有点不太走运,因为一开始2分钟我们就丢掉一个球。当然这个失球有点意外,但是我们没有气馁。从第一个失球到随后的比赛中,我们创造出了不少的机会,我觉得我们比阿根廷队表现得要更好。第二个梅西的进球非常出色,这也为什么他是世界最好的球员。”米西莫维奇说。

  由于阿根廷队锋线人才济济,所以波黑队进行了非常有针对性的防守。“比赛前,我们要加强防守,因为我们知道阿根廷的进攻能力。我觉得我们防守的不错,然后我们尽量创造更多的进攻机会。梅西的进球是决定了比赛最终的结果。”

  在上半场局势不占优势的情况下,阿根廷在下半场进行了调整,而米西也表示这个调整让他们表现比之前更好了。“他们在上半场是打三后卫,他们出现了一些问题。随后下半场,他们调整为四后卫,所以他们发挥得更好了。”

  至于自己的首次世界杯表现,米西登场74分钟,他对于自己和球队都很满意。“我自己的表现还不错,我们有一点机会,射门的次数比对手还多。我想如果我们坚持这样的打法,我想我们会在下一场比赛中击败尼日利亚队。”

  这场比赛米西莫维奇也感受到了来自中国的关注,“很多人支持我,也通过各种方式来表达他们的支持,我很开心,谢谢来自中国的支持。”米西说。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