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米西:阿根廷并不是强队 两队差距就一个梅西

2014年06月17日14: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6日凌晨,巴西世界杯小组赛上阿根廷2-1战胜波黑。其中贵州人和[微博]的外援米西莫维奇代表中超出场,他身披10号总共上场了70分钟,表现中规中矩。在接受新浪体育专访时,米西表示:“这场比赛输了非常可惜,波黑和阿根廷队的实力非常接近,阿根廷并不是强队,两队差距就在一个梅西。”

  这场比赛之前米西特地刮了胡子,成功减轻体重的他显得非常年轻,“这毕竟是自己和全队的世界杯第一场比赛,对手又是著名的阿根廷”,米西解释说。对于自己在世界杯上的首秀,米西表示可以打70分,“基本上分数和自己的出场时间差不多,并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平,第一场世界杯比赛,很多队友都感到紧张,开局非常紧,我也大声告诉队友,一定要把皮球控制住,不要轻易丢球。刚开局就丢了一个乌龙球,运气有点不好,但状态还是慢慢调整了一些,这场比赛波黑队水平只发挥了平时的一半,太紧张了。”

  米西认为阿根廷没有想象中的强大,“阿根廷队的失误也很多,他们并不是处于最佳状态,阿根廷没啥,从这场比赛看不出来是强队。波黑和阿根廷的差距就是少了一个梅西。”

  米西认为虽然首战失利,但是波黑还是能够出线,“剩下来的对手是尼日利亚伊朗,波黑有能力战胜他们,最终获得小组出线资格,这场比赛输了,但是所有队员都很不甘心,并没有放弃对比赛胜利的渴望。”

  米西也借新浪体育澄清他将在夏季转会的传闻,“我会按照合同一直呆在贵州人和,今年球队的目标是夺取亚冠资格,非常想念我的中国队友,回国后我们一起努力。”

  (新浪前方报道团 刘峰发自里约)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