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强妖队毁于战火!这11人强阵能冲击世界杯吗?

2014年06月26日02: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波黑遗憾出局波黑遗憾出局

  新浪体育讯 一场3-1的完胜,波黑拿到了他们首次参加世界杯的第一场胜利,1胜2负,打进4球丢掉4球,这就是波黑交出的答卷,或许不够亮眼,但是如果以一支世界杯新军的身份来衡量的话,这样的表现多少也说的过去,唯一的遗憾是,这样的一场胜利对于想要有所作为的波黑来说着实有些太晚了。

  哲科、皮亚尼奇、贝戈维奇、伊比舍维奇……这些波黑的实力干将在这样的一场比赛后就此告别了巴西。事实上,在世界杯前,实力不俗的波黑本被认为是世界杯上最值得期待的球队,但是首战遗憾负于阿根廷加上上一战因为争议判罚输给尼日利亚,两场比赛最终让波黑失去了出线的希望。事实上,我们可以说,面对伊朗的比赛,波黑才真真正正的打出了自己的实力和身价,如果这样的表现能够在早一点的话,波黑或许就可以从小组中突围成功。

  随着波黑的出局,和前南斯拉夫联邦有关的球队也就此告别了世界杯,此前克罗地亚已经提前一步出局。这样的结果不禁让人想起了波黑主帅苏西奇的话:“如果不是战争,南斯拉夫也许就会在某一天夺取世界杯冠军。我知道这样想早就无济于事,但有时你还会梦想这一切能够发生。

  事实上苏西奇的话并非毫无根据,如果南斯拉夫还存在的话,这支球队可能很有可能会排出一套比公认的当世第一妖队比利时还要强大的阵容。试想一下,由拉基蒂奇、摩德里奇、皮亚尼奇、马蒂奇领衔的中场,由维迪奇、苏博蒂奇、伊万诺维奇、贝戈维奇坐镇的后场,再加上约维蒂奇、曼朱基齐、哲科的锋线组合,单就纸面实力来说,这套阵容绝对可以是世界一流强队掰掰手腕的。但是遗憾的是,这样的阵容只能存在于幻想中了……

  :南联盟可能排出的强阵:贝格维奇/伊万诺维奇、苏博蒂奇、科拉罗夫/莫德里奇、马蒂奇、皮亚尼奇、拉基蒂奇/约维蒂奇、曼朱基齐、哲科

  相关:伊朗主帅确认离队! 昔日皇马主帅坦承被足协甩了

  相关:球王待遇!对手疑似送梅西生日礼物 微笑接受(图)

  相关:丢人!亚洲队11战0胜恐全军覆没 创16年最大耻辱?

  (路飞)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