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亮相世界杯!多少人想他 又见那最美笑容(图)

2014年06月13日03: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又见卡卡迷人笑容又见卡卡迷人笑容
资料图:曾经的卡卡和大罗资料图:曾经的卡卡和大罗

  新浪体育讯 卡卡[微博]现身世界杯!

  在圣保罗科林蒂安球场,人们见到了那张熟悉的面庞,巴西世界杯,卡卡并未远离。

  在科林蒂安球场的看台上,卡卡身着黄衫,成为数万为巴西队助威的普通观众一员。他身边是2002年捧起过世界杯的前巴西队长卡福,两人都是一身休闲装扮,看上去轻松惬意。看到有镜头对准了自己,卡卡回头露出笑容,依然那么阳光、迷人。

  不过令人遗憾的是,卡卡已不可能出现在巴西世界杯的比赛场上,他不再是巴西队的一员,主帅斯科拉里没有给他参赛的“资格”,这令无数卡卡拥趸遗憾失望。本场揭幕战前,卡卡来到场地边,与巴西队的队员们握手、拥抱……如今,卡卡只能期盼内马尔、蒂亚戈-席尔瓦等一干小兄弟,实现他在2006年、2010年(2002年卡卡随队夺冠但仅替补上1场)未能实现的夺冠愿望。

  (李普利)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