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加相信巴西能夺冠警惕德阿双雄 憧憬去中国执教

2014年06月13日04:00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微博]圣保罗专电(记者周磊)名宿邓加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相信巴西会赢得冠军,他认为年轻并不是这支巴西队的缺陷,相反队员们都很有经验。    

  世界杯即将开幕,巴西国内也是万众瞩目,在邓加看来,巴西有足够的能力赢得冠军,他担心的是主场作战的压力,“毕竟这是巴西时隔50年再次举办世界杯,民众的压力非常之大。对手?我认为德国很难对付,阿根廷也是。”邓加并没有提及上届冠军西班牙

  在邓加看来,外界担心这支巴西队缺少大赛经验,并不会成为桑巴军团的软肋,“以前我们经常在25岁左右踢世界杯,有些人19岁就出场了。重要的是,这些球员都在欧洲联赛,有很丰富的比赛经验,这不会困扰他们”。

  在得知库卡在中国执教、并享受高额年薪后,邓加表示,自己也很憧憬去中国执教,他还半开玩笑称,待遇肯定不能太低。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