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卢:日本裁判双重标准 没人愿意东道主小组出局

2014年06月13日14: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13日凌晨进行的世界杯揭幕战上,东道主巴西3-1力克克罗地亚。整场比赛日本主裁西村雄一成为争执话题,他的几次判罚成为焦点。赛后,新浪特约专家米卢[微博]表示,“且不说点球的问题,整场比赛中,日本主裁判存在着双重标准,当然,这也是东道主的优势体现,谁都不愿意东道主小组不出线。”

  对于下半场巴西队反超的那一粒关键点球,米卢认为裁判员站位角度或许有些不同,因此这个点球存在着争议,“历来揭幕战上裁判压力都很大,而点球确实是揭幕战上最难判罚的。我所关心的是,之前克罗地亚队员在进攻时被巴西队员绊倒,这是明显的犯规,但是裁判并没有作出任何表示,所以我认为几次判罚都存在着双重标准。”

  米卢认为克罗地亚本可以将比分变成2-2,最后阶段他们有一些机会,“如果曼朱基奇在场上,肯定结果会不一样。”在巴西队把比分变成3-1之前,克罗地亚在巴西禁区内有一次破门,但被判罚在禁区内冲撞守门员,“这个球有一定的争议性,到底进攻动员是否冲撞,恐怕有不同的解读。但这就是东道主的优势,没人愿意东道主不出线吧。”

  米卢认为克罗地亚没有抓住机会,“多数巴西球员都不在状态,克罗地亚在打进一个球后显得有些保守,思想有些不太统一,至少这场比赛是个平局。”

  (新浪体育 刘峰发自圣保罗)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