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换发型了!两侧剃光中间镀金 就不信邪(图)

2014年06月16日03:4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华社巴西福塔莱萨6月15日体育专电 大赛之中换发型,被很多运动员视为不吉利的表现,但巴西射手内马尔偏偏不信这个邪。当地时间15日,他以全新的发型亮相训练场,谈笑风生地备战小组赛第二轮。

  在揭幕战打入两球为巴西队取得“开门红”后,内马尔情绪正佳,这直接反映在他的新发型上:两侧的头发几乎被剃光,中间的头发则被染成了金黄色——这与他在揭幕战上的发型相比更具“非主流”效果。无独有偶,巴西队左后卫阿尔维斯[微博]当日在训练场也秀出了新造型的短发。

  这两名巴西球员已经不是第一次在大赛期间换发型了,他们以此为乐,并相信新的发型能给自己带来更多的好运。当地时间17日,巴西队将在小组赛第二轮对阵墨西哥队,届时内马尔也将验证新发型为他带来的改变。(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