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不相信内马尔眼泪 两遭神扑巴西福地失意

2014年06月18日05:27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内马尔失意内马尔失意

  中新网6月18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3点,巴西世界杯小组赛第2轮首场比赛在卡斯特朗球场打响,凭借门将奥乔亚的神奇表现,墨西哥0-0逼平东道主巴西。虽然桑巴军团延续了在福地福塔莱萨32场不败的纪录,但没能全取三分,相信球迷和赛前流泪的内马尔都不会满意。

  在5天前的世界杯揭幕战上,内马尔梅开二度,让人看到了巴西新10号的诞生。在今天的第二轮首场比赛中,东道主迎战墨西哥。巴西与墨西哥3次世界杯交锋全胜,打进11球且没有失球。最近1次交锋是去年联合会杯小组赛,巴西2-0胜出,比赛场地同样是卡斯特朗球场。而福塔莱萨更是堪称巴西队的福地,桑巴军团此前在这里31场不败(22胜9平)。

  在赛前的奏国歌仪式上,内马尔在深情唱完国歌后眼含热泪,令人动容。似乎全世界都看好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东道主轻松收获两连胜,但世界杯不相信内马尔的眼泪,墨西哥门将奥乔亚打乱了这一切。

  本场比赛,首战梅开二度的内马尔依然表现抢眼,悲剧的是他遇到了奥乔亚。第26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传中,内马尔后点距门8米处头球攻门,奥乔亚飞身门线捞出。第69分钟,伯纳德左路传中,内马尔后点胸部停球,距门9米处左脚凌空抽射,奥乔亚再次用身体挡出。

  虽然神门将让内马尔倍感受挫,但相信换了发型、流过眼泪的内马尔定将信心更坚决,也能延续良好的状态,率领桑巴军团奔向第六颗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