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利再批巴西不带卡卡小罗 弗雷德遭巴媒无情嘲讽

2014年06月20日08: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弗雷德失去了在联合会杯上的好状态弗雷德失去了在联合会杯上的好状态

  新浪体育讯 巴西这次世界杯本土作战,被视为夺冠最大热门,但小组赛两场赛罢,球队锋线疲软的问题暴露的同样充分。揭幕战对克罗地亚,内马尔的光环掩盖了弗雷德零数据的尴尬,次战墨西哥弗雷德同样表现极差,但大家更多关注的是门神奥乔亚的神奇发挥。

  记者在与巴西记者的交流中,他们表达了相同的担忧,巴西国际台的主持人弗雷德-坎德拉表示,“巴西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中前场脱节,弗雷德和中场完全没有任何联系,他再踢多少场也进不了球。”来自巴西最大媒体《环球报》的记者路易斯则表示,“这支巴西队战术核心是内马尔,中前场是围绕内马尔在踢,弗雷德确实比较尴尬。”

  与墨西哥的平局让为卡卡、罗纳尔迪尼奥等人鸣不平的声音再度响起,球王贝利在接受采访时公开抨击斯科拉里,“卡卡、罗纳尔迪尼奥和罗比尼奥可以给巴西攻击线带来更多经验和变化,我很难理解斯科拉里的选择,看看现在的巴西前锋,竟然没人可换。”

  贝利此言非虚,弗雷德不仅比赛表现糟糕,在训练中也毫无状态,前场基本拿不住球,也没法与内马尔、奥斯卡等人形成有效配合,胡尔克的受伤进一步削弱了巴西前场的冲击力,替补前方若除了身高比较突出没什么技术特点,脚下活也不太灵。

  但是斯科拉里有理由坚持,在对墨西哥比赛前,他带巴西打世界杯战绩是全胜,尽管被墨西哥逼平,斯科拉里仍然对前景充满信心,“我们对墨西哥,其实比对克罗地亚踢得更好,我们展现了实力,并且仍然有进步的空间,所以我很满意。”

  今天巴西队在特雷索波利斯顶着大雨训练,全队没有因为天气原因有丝毫放松,小组赛最后一场对喀麦隆,巴西势在必得,不知道弗雷德能不能回报斯科拉里对他100%的信任。

  (新浪体育 黄硕、葛夫 发自特雷索波利斯)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