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内部训练疑曝光主力新阵 全民讨伐1人被踢出首发

2014年06月21日05: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弗雷德在替补一方弗雷德在替补一方

    当地时间6月20日15时,巴西队在驻地特雷索波利斯进行了备战训练。昨天驻地下大雨训练受到了一定影响,今天内容很丰富,特别是助教狂练一帮后卫,暗示着球队对于末战不敢掉以轻心。

    巴西队今天怎么练后卫?1.助教站在禁区弧顶和中圈之间,左右侧45度和靠近边线位置各站一名球员,中后卫站在小禁区里面不停防守各方位全角度的来球,还必须抢在负责牵制的前锋之前一脚解围;2.助教站在大禁区弧顶射门,小禁区前放置训练桩,后卫折返跑加救球训练;3.后卫在门柱之间往返移动,奔跑防守反角度的射门。

    这组训练看起来简单但量不小,蒂亚戈-席尔瓦和大卫-路易斯完成的还相对过关,特别是“弟媳”在解围的同时还能尽可能把球踢回来球方向,卷毛看上去挺喜欢这种训练,在助教不停的加油声中各种冲刺、起跳,并大声吼叫给自己打气,两名替补中后卫亨德里克斯和丹特就要吃力些了,解围质量不高完成单组训练后也累的够呛。

    中前场进攻球员则主要演练了前锋回接拉出防守、边后卫后插上传中的战术,另一组是前锋内切后分球,由后腰转移到弱侧的边路传中包抄战术。在第2场之前,斯科拉里也曾重点演练过二次进攻从边路打开缺口的战术,两翼齐飞,特别是边后卫的插上助攻,也确实是巴西历届国家队依仗的利器。

    今天巴西的训练一共持续了1个半小时,最后30分钟球队划了1/2半场(球门摆在中线,宽度也两侧往里各缩了25%)进行对抗赛,在这么狭窄的场次里打全场对抗11vs11,球员必须快速出球盘带很容易就陷入重围。值得一提的是,弗雷德在对抗赛中被分在了替补一拨,弗雷德的替补若则和内马尔在主力一组。

 

 

    (新浪体育 黄硕、葛夫发自特雷索波利斯)

 

16年了!意大利神级纪录终结 14年1魔咒克死蓝衣军

意大利末战死磕乌拉圭:打平就出线 拿第一还有戏

这回砸了!巴洛特利遭群嘲 吐槽:女王真回应了(图)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