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记者扛“伊布”闹巴西训练:奉先和C罗梅西一样强

2014年06月26日05: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这位老兄扛着伊布的画像大闹巴西训练基地这位老兄扛着伊布的画像大闹巴西训练基地

  新浪体育讯 巴西训练基地今天来了一位“不速之客”,一位瑞典记者扛着伊布的纸板人像就大摇大摆的进来了,他还给“伊布”披了一身巴西国旗,显然他不是来看巴西训练的。

  这位老哥叫劳尔-罗伯特,是瑞典当地一家报纸的记者,他这样做初衷不是为了羞辱巴西前锋弗雷德(之前他并没有给伊布披上巴西国旗,只是因为伊布所穿瑞典球衣是阿迪赞助,而巴西队是Nike赞助,球队才要求他做一些遮拦),他来这里只是想传递一个信息,“瑞典人觉得像伊布这样的前锋,缺席世界杯实在不该,他是和梅西、C罗、内马尔一个级别的球员。”

  不过罗伯特也确实没把弗雷德看在眼里,“如果伊布是这支巴西队的前锋,那巴西将很容易就能赢得世界杯。伊布进4-5个球,内马尔进4-5个,巴西攻击线将无比强大。”对记者说这话的时候,罗伯特的嘴里喷出一股酒气。

  瑞典已经连续两届缺席世界杯,在今年的世界杯预算赛附加赛中,他们败在了C罗领衔的葡萄牙脚下,尽管足球依然是瑞典的第一运动,但连续错过世界杯仍然对他们打击很大。罗伯特感慨,“瑞典最有天赋的那一拨国家队其实更可惜,那时他们拥有永贝里、拉尔森和伊布等一帮球星,但伊布看不上永贝里,永贝里和梅尔贝里甚至在02年世界杯备战训练中当众互殴。”

  81年10月3日出生的伊布已经快满33岁,很难想象到了2018年,绰号“奉先”的伊布大神还能有机会出现在俄罗斯世界杯的赛场上。在卡西利亚斯、哈维、比利亚、杰拉德、皮尔洛等人伤感告别巴西时,也许瑞典记者只是想用一种特别的方式告诉世人,“还有一些人甚至连说再见的机会都没有。”

  (新浪体育 黄硕、葛夫发自特雷索波利斯)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