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队医:内马尔已能走动 不影响职业生涯和生活

2014年07月06日06:3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7月5日下午16时,巴西队在驻地特雷索波利斯召开新闻发布会,队医布隆科确认内马尔伤情为椎骨骨裂,肯定将无缘世界杯剩余的比赛。

  “内马尔确诊为椎骨骨裂,不过好消息是没有神经损伤,他之后的职业生涯和生活也不会受到影响。内马尔已经可以坐立和走动,不过他至少需要四周的时间恢复。”巴西队医布隆科介绍。

  内马尔目前已经回到自己位于桑托斯的家中,他现在只需要静养无需手术,尽管内马尔非常想留下与球队在一起,但巴西队觉得内马尔现在更需要家人的陪伴。在与队友和教练短暂告别后,内马尔于中午乘坐直升机离开了基地。

  “我们觉得内马尔回家,会更有利于他的恢复,他现在需要好好休息,椎骨破裂的地方依然很疼,他还在用止疼的药物,”布隆科说道,“对他来说,现在随队出征、飞行并不是一个好的选择,我现在也不知道内马尔会不会去现场为球队加油,这取决于他的恢复情况。”

  布隆科同时复述了昨天从受伤到确诊的详细情况,“当时马塞洛拼命让我们赶紧进场,但我们必须等候裁判的许可。进场之后,我们发现内马尔非常痛苦而且无法移动,当时我判断有骨折的可能性就示意教练赶紧换人。我们先是在球场的诊疗室做了进一步检查,随后在医院做CT和核磁共振确诊内马尔是骨裂,所幸没有更严重的损伤。”“得知自己无缘世界杯剩余比赛后,内马尔非常的悲伤,他一直在哭,我非常理解他的心情,事实上我相信受伤的那一刻他就有心理准备了,他一直哭并不只是因为疼痛,而是因为梦想的破碎,对于巴西来说,这是悲伤的一天。”

  (新浪体育 黄硕 发自特雷索波利斯)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