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行你上!内马尔位置谁来顶 席尔瓦:我相信威廉

2014年07月06日18:0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巴西世界杯半决赛东道主将遭遇德国队,而巴西队现在急需解决的问题是,谁来顶替受伤的内马尔的位置。队长席尔瓦给出了自己的选择,他认为切尔西中场威廉是不二人选。 you can you up!

  “内马尔是大家的梦想男孩,但是我相信我们有合适的替换人选。”席尔瓦说。席尔瓦本人由于两张黄牌也将缺席半决赛,但他的替补队员很明朗,熟悉德国队风格的丹特以及那不勒斯后卫恩里克都是很好人选。而内马尔的位置人选确实让巴西队头痛。顿涅茨克矿工俱乐部的伯纳德本来是个不错的选择,但席尔瓦更加支持威廉。

  “我非常相信威廉,他和内马尔一样拥有超人的能力,”席尔瓦说,“我非常相信这一点,由他来填补内马尔的位置,我相信他会做得非常好。”威廉是巴西队边路好手,他可以打前场任何位置。但据最新消息,威廉在5日的训练中背部受伤提前离场,他能不能参加与德国的半决赛还是疑问,东道主巴西队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gogo)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