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空霹雳!内马尔替身训练赛痛苦倒地 战德国存疑(图)

2014年07月06日23:2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巴西队进攻型中场球员威廉在当地时间周六的一次训练中受伤,伤情不容乐观,能否出战半决赛也打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威廉训练中受伤痛苦倒地威廉训练中受伤痛苦倒地
威廉训练中受伤倒地队医查看威廉伤情

  据现场目击记者称,在当天的训练中,威廉突然受伤倒地,表情看起来极其痛苦,据目击记者观察,很有可能是背部的伤势。很快,威廉便在队友和队医的搀扶下提前离开了训练场。

  目前巴西队方面还没有就威廉伤势的严重程度进行表态,但据部分现场记者猜测,威廉的伤势应该不轻,能否赶上周二同德国队的半决赛也成为了疑问。

  在之前四分之一决赛同哥伦比亚的比赛中,尽管巴西队2比1取胜晋级,但球队也付出了相当惨重的代价。头号球星内马尔受伤离场,并已确认无缘世界杯剩余的比赛;队长蒂亚戈-席尔瓦也在比赛中得到本届赛事个人的第二张黄牌,也将停赛。

  由于内马尔的缺席,切尔西中场威廉也被巴西舆论认为是替补的最佳人选之一。球队队长席尔瓦也在之前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风与内马尔相近的”威廉是顶替内马尔的最佳人选。而如果威廉再确认无法出战德国的话,那么巴西队将在这场半决赛中面临攻击线人员短缺的窘境。

  而受伤的威廉也在周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自己的伤势并不严重,“我感觉很好。在昨天的训练中,我只是(背部的)左边受了一点伤,这让我有一点焦虑。但没什么严重的,这也不会阻止我参加今天的训练。”

  (阿蒂夫)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