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祝福内马尔早日康复 脸书上发合照表支持

2014年07月08日10:1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对阵哥伦比亚的四分之一决赛,巴西队2比1艰难战胜哥伦比亚晋级四强。但是巴西队在赛中内马尔受到哥伦比亚球员祖尼加的犯规受伤下场。赛后,内马尔被检查出第三节椎骨骨裂,需要休息4-6周,正式告别本届巴西世界杯。内马尔的缺阵也为巴西队在半决赛中迎战德国队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在获悉内马尔受伤后,很多明星第一时间在facebook上发布了对内马尔的祝福。大卫-贝克汉姆[微博]也第一时间给内马尔发去信息祝福他早日康复并在facebook上发布了内马尔与自己的合影祝福内马尔。

  小贝在facebook上这样写到:“在本届世界杯上无法再看到内马尔出场的消息让人非常失望。在巨大的压力下能有如此出色的发挥,内马尔的表现是无与伦比的。希望你能尽快康复,我相信到时候你会变得更加强壮和强大。加油,内马尔”。(香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