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斯塔感叹理解内马尔感受 赞前AC米兰队友无与伦比

2014年07月08日18:4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巴西世界杯已经进入到最后阶段,在两场半决赛开始前,巴西队的内马尔和阿根廷队的迪马利亚都不同程度的受了伤,他们都将无法参加半决赛,而对于内马尔情况更糟,他已经提前告别的世界杯。

  有过类似经历的是前意大利国脚内斯塔,他在2002年韩日和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都因伤提前结束世界杯征程。内斯塔称,无法与队友共同作战的心情比伤痛更加令人遗憾,非常理解内马尔的感受。

  内斯塔说:“世界杯是一个漫长的比赛,首先你必须先通过预选赛,再到真正的世界杯决赛阶段。没有人会记得你在资格赛时做了什么,但是当你在决赛阶段时因伤不能出场时,坐在板凳上甚至看台上看队友拼搏,这感觉真的糟透了。”

  除了内马尔,巴西队在半决赛中还将缺少主力中卫蒂亚戈-席尔瓦,他和内斯塔曾是AC米兰[微博]队的队友。内斯塔说:“这无疑是个巨大的打击,丹特也是不错的中后卫,但蒂亚戈-席尔瓦是球队的领袖,他的号召力和领导力无与伦比。丹特在拜仁慕尼黑踢球,因此他对德国队的很多球员都很了解,不过最重要的还是要看临场发挥。”

  世界杯来到半决赛,意甲球员已经剩下的不多了。不过本次杯赛表现出色的哥伦比亚队很多球员在意甲踢球,对此内斯塔说:“格伦比亚这次踢得非常好,像马里奥-耶佩斯,他跟我一样大已经38岁了,我们曾是AC米兰的队友。我曾认为哥伦比亚可以淘汰巴西,不过比赛中有些球员似乎没有100%的发挥出水平。”

  德国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凭借中后卫胡梅尔斯的进球淘汰了法国队,内斯塔对他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我喜欢胡梅尔斯那个家伙,不仅在世界杯上,之前他在多特蒙德[微博]就有不错的发挥。尤尔根-科勒尔?不,我认为他们不像,足球运动一直在发展,现在距离科勒尔踢球时已经过了20年了,如今对中后卫的要求也与过去不同。我看不出他们有太多相似之处。”(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