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就不辞职 再次重申立即走人非自己作风

2014年07月10日17:44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法制晚报讯(记者 许思鉴) “我们还有工作要做,我必须要在周六的三、四名决赛之后再做出是否继续留任的决定。”面对如潮水般的下课声,巴西队主教练斯科拉里却异常淡定。

  在1比7负于德国队后,斯科拉里今晨再次重申,自己不会立即辞职,“这不是我的作风。”不过从民意和媒体的声音来看,他的离任已是早晚的事儿。

  老帅拒绝立即辞职  仍抱继续带队幻想

  与之前很多人预想的不一样,斯科拉里并没有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辞职决定,而是表示自己需要一些时间,在三、四名决赛之后再和巴西足协商讨这个问题。据巴西《圣保罗州报》报道,斯科拉里的友人坦言,斯科拉里本人对这个成绩也很意外,他的心里还想再次带领巴西夺得世界冠军,而且他觉得他能做到。

  巴西《圣保罗页报》则称,在斯科拉里心里,还对自己这一段时间以来的战绩颇为满意,他在率队晋级四强后称自己是2000年以后巴西队最成功的主教练。

  葡萄牙《马德拉日报》称,斯科拉里打算和巴西足协谈判,他还会继续顽抗下去。葡萄牙《纪录报》也表示,斯科拉里曾私下表示自己还想带着巴西队再干四年。

  巴媒称其无耻之徒  九成民众建议辞职

  尽管斯科拉里本人还有着诸多念想,但是巴西球迷已经丧失耐心。

  巴西《环球报》就指出,作为本届世界杯巴西队最大的罪人,斯科拉里理应立即滚出世界杯,“我们再也不需要斯科拉里这样刚愎自用、碌碌无为的糟糕教练。我们现在就需要一个能够给我们重新换回华丽桑巴足球的教练!”

  巴西《零点》报则用“无耻之徒”来形容斯科拉里的表现,称他没有带领巴西队打出任何有亮点的比赛。只是依靠着内马尔的球星作用杀入四强。

  巴西《人民邮报》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超过九成的巴西群众认为斯科拉里应当为巴西队惨败买单,他最合适的做法就是立即引咎辞职。

  英国《每日邮报》称,1比7对于任何人都是一个巨大的打击,对斯科拉里也是。接下来他可能会休息一段时间,然后再战江湖。

  对于斯科拉里接下来的去处,多数媒体认为,擅长执教国家队的斯科拉里可能会选择去中东国家执教。德国《法兰克福汇报》就称,接下来也许会看到他带领一支中东土豪球队去为世界杯席位努力。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