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队世界杯大名单首次裁员 前中超外援无缘巴西

2014年05月18日15:11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圣地亚哥5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冷彤 李丹)智利国家足球队主教练圣保利17日首次对巴西世界杯30人大名单进行了裁减,两名前锋和一名后卫出局。

  智利足协在一份声明中向媒体和球迷通告了国家队教练组的决定,科洛科洛队的主力前锋埃斯特班·帕雷德斯、西班牙人联盟队的锋线球员古斯塔沃·卡纳雷斯以及天主教大学队的后卫恩佐·安迪亚三位球员被裁。其中卡纳雷斯的出局出乎智利媒体的意料。之前多家媒体都认为,这位曾在中超阿尔滨队效力的前锋最终入选23人名单基本无忧。

  圣保利13日正式公布了巴西世界杯30人大名单。在欧洲效力的16名球员占据半数以上名额,桑切斯和比达尔等知名球星入选。这份大名单基本上包括了参加南美洲预选赛的所有球员,但曾经的国家队主力苏阿索和在意甲佛罗伦萨效力的老将皮萨罗遗憾落选。

  作为巴西世界杯备战的一部分,智利队预计于本月30日在圣地亚哥迎战来访的埃及队。6月2日圣保利将正式公布参赛23人名单。6月4日,智利队将在瓦尔帕莱索市同北爱尔兰队交手。

  智利队预计于6月5日启程前往巴西的贝洛奥里藏特市大本营集中备战即将开始的世界杯小组赛。智利队的同组对手包括西班牙队、荷兰队和澳大利亚队。(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