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荷全力争胜避开巴西 智利或延续343攻击强阵

2014年06月23日06:00  成都商报 收藏本文

  尽管两队都已经在小组赛前两轮取得了两连胜的佳绩,但并不代表双方会在本场比赛中放松,他们都将尽力取胜,以避开接下来碰到东道主巴西队

  在前两轮赛事中,两队都展现出了惊人的竞技状态,荷兰5比1大胜西班牙,3比2击败澳大利亚,进攻火力十分强大。智利队则3比1击败澳大利亚,2比0击败西班牙,攻守均衡。

  此前两队在历史上并没有交手记录,由于两队中的败者极有可能在淘汰赛阶段面对强大的东道主巴西队。对于志在本届世界杯上取得好成绩的两支球队来说,他们自然都不愿意早早遇到东道主。因此本场比赛两队虽然已经携手出线,但仍将全力一搏。

  目前,身背两张黄牌的荷兰头号球星范佩西将缺席此战,橙衣军团的锋线力量将大大削弱。加上荷兰此役只需保平,就能以净胜球优势获得小组第一,因此荷兰队此役很可能将前两场比赛中的攻势转换成守势。

  智利队这边,中场大将比达尔和阿兰吉斯目前均有伤在身,对荷兰队的比赛或许不会首发,不过面对攻强守弱的荷兰队,智利队很可能会延续343的攻击强阵,来瞄准荷兰队并不强大的后防线。

  圣保罗科林蒂安竞技场

  当值裁判:巴卡里·加萨马(冈比亚)

  6月24日 星期二 00:00

  CCTV5+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