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指责荷兰媒体泄密球队战术:跟我们对着干

2014年06月23日02:26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圣保罗6月22日体育专电 荷兰主帅范加尔怒了!这名率领球队在巴西世界杯连续取得两场小组赛胜利的老帅21日向荷兰媒体发飙,指责对方将荷兰队在训练中的战术安排泄密给公众,从而使下一场比赛对手智利队获得有效情报。

  范加尔称,此次泄密的内容包括荷兰队在小组赛第三轮首发阵容的变动,尤其是用库伊特取代范佩西首发位置的计划。这些内容对于荷兰队下一场比赛有害无利。

  他说:“如果我们处于封闭训练,那么荷兰媒体无论如何也不该拆我们的台。他们公布了在我们的封闭训练中发现的东西,我不喜欢这样,我认为这是和我们对着干。毕竟我们是一家人。如果他们泄密,我看不出这些家庭成员给我带来什么帮助。”

  首场比赛5:1击败西班牙队,第二场比赛3:2逆转澳大利亚队,使上届世界杯亚军荷兰队受关注程度进一步提高,所以荷兰队必须依托战术的更新来寻求变化,否则将被对手琢磨透。范加尔表示,他不想讨论阵容的变化,更不想在这一领域给智利队任何可乘之机。

  目前荷兰队与智利队在B组均拿到了6分,双方在第三轮的相遇将决定谁有可能在淘汰赛首轮避开东道主巴西队。(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