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主帅:我们惊着巴西了 我为球员们感到自豪

2014年06月29日05:25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贝洛奥里藏特6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微博]、姬烨、刘隆)28日的巴西世界杯首场八分之一决赛便出现点球大战!结果东道主巴西以4:3险胜智利。智利队主教练圣保利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让巴西大吃一惊。

  对于这支巴西队怎么看?巴西队能赢得世界杯吗?圣保利显然不想过多评价对手,只是说:“其实很多人在世界杯之前就这样预测(巴西夺得世界杯)……不过巴西确实有很多好球员,他们也许会赢得世界杯。当然,今天我们着实让巴西吃了一惊,相信这场胜利之后,巴西队会变得更加自信。”

  常规时间打成1:1后,比赛进入加时赛,但双方均无建树,使得比赛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圣保利说:“队员们已经表现得非常出色,只是输球的结果让人伤心。”

  圣保利没有想到比赛会打到点球大战,“平时训练的时候会练点球,但是能真正打到这一阶段确实没有想到。”

  圣保利认为,自己的球队本来是有机会创造历史(世界杯上智利从未赢过巴西),“我们在加时赛即将结束时,由皮尼利亚打中横梁。虽然输了,但是我的球员们以一种美丽而令人吃惊的方式代表国家出战,他们不停地奔跑、战斗,在下半场,在加时赛,在点球大战(阶段)。他们冒着受伤的危险,比达尔甚至是带伤上阵。我为他们感到自豪”。(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