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含恨出局决心美洲杯复仇 主场作战誓要打败巴西

2014年06月30日10:27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记者寒冰报道  智利13频道的美女记者亨德琳·努涅斯赛前疯狂的露乳表演,从大米涅罗体育场媒体中心迅速传遍整个世界,她的乐观让球迷们迅速忘记了智利队的痛苦。能够将强大的东道主逼到点球决战,智利人其实已获得了成功。赛后亨德琳·努涅斯的话代表了智利人的乐观:“没关系,我以自己是智利人而骄傲,小伙子们今天太棒了。”

  比达尔对功亏一篑非常伤心,“因为我们输掉了点球大战。运气不在我们这边,皮尼利亚那个球射在了横梁上。不过,智利可以为我们骄傲,因为我们在球场上发挥出了真正的水准。”皮尼利亚那记完全可能终结东道主的射门命中横梁,成了智利人最大的遗憾。世界杯迄今的1273个进球,只有23个是击中门柱后得分,这1.88%的超低概率多少给了智利人一些安慰。

  失败后的智利球迷并不甘心,甚至在社交网络上迁怒于智利前锋瓦尔加斯的巴西女友丹妮拉·克莱黛,丹妮拉不得不在Twitter上晒出自己穿着智利球衣为男友助威的照片,才算平息了这场纷争。

  不甘心的还有智利女新闻官玛利亚·何塞,她在赛后的混合区声称中场休息时,巴西队新闻官巴伊法推了皮尼利亚的脸,在更衣室引发了两队的冲突。玛利亚甚至声称,国际足联已得到了球员通道的录像,应该给予相关人等严惩。但巴西队新闻官巴伊法表示,冲突是智利队的阿根廷助教贝卡塞塞挑起的,当时球员通道局势混乱,可能有推搡,但根本不是大事。

  当事人贝卡塞塞下半场曾主动到巴西队替补席挑衅,结果被自己的同事拉回来,赛后他选择了息事宁人。巴西队后卫鲁伊兹倒是坦率:“当时挺乱的,我也没搞清楚怎么回事。至于巴伊法和皮尼利亚,我只能说,巴伊法差点把对手推到飞起。”

  冲突也好,美女记者也好,智利人已经将比赛变成了记忆。虽然第4次在世界杯上挑战巴西还是失败了,智利人仍然认为这是史上最好的国家队,他们的目标已锁定在明年的智利美洲杯。比赛中受伤下场的后卫梅德尔表示,美洲杯上智利有机会复仇。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