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索拉:tiki-taka没有死 西班牙和阿森纳要坚持

2014年07月11日16:5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卡索拉:tiki-taka没有死卡索拉:tiki-taka没有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在世界杯上惨败而归后,西班牙球员圣迪亚戈-卡索拉仍旧坚持认为tiki-taka战术没有死亡,他相信阿森纳和西班牙追求胜利的进攻哲学将不会动摇。

  西班牙这支世界杯和欧冠双料冠军球队率先被荷兰以5:1横扫,随后又败给智利,在小组赛就提早结束了他们的世界杯之旅。同时,最擅长使用tiki-taka快速短传技术的俱乐部巴塞罗那在去年也颗粒无收。但卡索拉依旧认为自己的俱乐部和国家需要坚持这样的战术,因为在前几年它很奏效。

  在阿森纳新赛季PUMA队服的发布会上,他谈到:“Tiki-taka是一种理念,每一支球队都需要找到他们自己的理念,无论输赢。”

  “这种理念在西班牙和阿森纳都进行得很好,如果你坚持这种理念,你就会成功,为什么不继续呢?”

  回到俱乐部准备新赛季的卡索拉准备好将他对世界杯的失望抛在脑后了,他祝愿他在俱乐部的德国队友厄齐尔, 波多尔斯基和默特萨克能够享受更多成功的比赛,然后再将斗志带回酋长球场。“我看了一点点,当然世界杯非常令人失望,但是我很高兴重回阿森纳,我已经准备好重新开始训练了。”

  “我和很多队友都保持着联系,尤其是还在德国队的,希望他们好运,也期待很快和他们见面。这对他们来说是个不错的奖励,如果他们带着世界冠军的头衔回来,那真的太棒了,当然也期待他们在下个赛季给阿森纳带来信心。”

  阿森纳已经正式签下了巴塞罗那球星桑切斯,并期待能赢下2004年以来的第一个联赛冠军。但是他们将面对切尔西这样强大的竞争对手。后者签下了卡索拉在国家队的队友迭戈-科斯塔和法布雷加斯。

  “他们都是一流的球员,”这位进攻性中场球员说,“我已经和法布雷加斯聊过了,他非常开心,这就是足球——优秀的球员换着俱乐部。”(Solvang)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