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里格斯不负众望再进球 "007"否认替代法尔考

2014年06月20日02:25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2014世界杯C组第二轮,哥伦比亚对阵科特迪瓦,首轮两队分别取胜,本场比赛取胜的一方将极有可能锁定小组第一。最终,哥伦比亚2-1取胜,罗德里格斯及金特罗先后破门,为科特迪瓦扳回一球的是热尔维尼奥。

  中新网6月20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0点,巴西世界杯C组展开第二轮的争夺,哥伦比亚2-1战胜科特迪瓦,两连胜后出线在望。在核心法尔考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同样来自摩纳哥的詹姆斯-罗德里格斯扛起进攻重任,连续两场进球、获得MVP,证明自己4500万欧身价的同时,更让人对他和哥伦比亚队的前景无限期待。

  虽然哥伦比亚高居FIFA世界排名第8,但法尔考的因伤无缘,让他们的世界杯前景不再那么乐观。就在缺少法尔考的情况下,哥伦比亚3-0完胜希腊,收获开门红。在第二轮比赛,哥伦比亚迎战首轮同样获胜的科特迪瓦,哥伦比亚总统桑托斯和妻子也身穿国家队球衣来到现场助阵。

  哥伦比亚的小伙子们没让总统失望,尤其是打进首球的詹姆斯-罗德里格斯。第64分钟,夸德拉多角球开前点,罗德里格斯插上力压德罗巴甩头破门,詹姆斯连续两场世界杯进球,这也是他在国家队比赛连续四场都有进球。

  因为父母是007詹姆斯-邦德的铁粉,罗德里格斯得了一个詹姆斯-罗德里格斯的名字,他的表现对得起父母的这份期待,更证明了自己4500万欧的身价。赛后,22岁的罗德里格斯喜出望外,他用“非常非常高兴”来形容自己的心情。“非常非常高兴,看到这么多穿黄色球衣的哥伦比亚球迷。另一个原因是我们获胜了,就是非常高兴非常高兴,我们获胜了。”

  连续两场进球的出色表现,让人觉得罗德里格斯已经可以替代因伤缺阵的法尔考了,但22岁的詹姆斯并不这样认为。“我觉得我们锋线上还有很多优秀球员,并不能说我能替代他,法尔考对我们非常重要。”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