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吃烧烤庆祝连胜 餐厅经理:进8强他们还来

2014年06月22日11:13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记者赵震圣保罗报道 2比1击败科特迪瓦,连胜之后的哥伦比亚终于有机会放松一下,全队来到了圣保罗机场附近一家名为FOGODECHAO的巴西烤肉店,这也是巴西最著名的连锁饭店,全队在这里吃烤肉庆祝两连胜。

  为了接待哥伦比亚全队,餐厅特意圈出一块特别的区域,专门供哥伦比亚队就餐。最为紧张的是负责为哥伦比亚全队安保的圣保罗警方,一共四辆警车跟随哥伦比亚队的大巴来到了餐厅,当地的警局增派了全副武装的警力支援。

  因为哥伦比亚队的到来,餐厅的生意格外火爆。很多球迷闻讯赶来,让餐厅内的位置一下子变得紧张起来,需要排上半个小时才能有位置。哥伦比亚开始就餐时,日本希腊的比赛刚刚开始。终场两队战平,出线的哥伦比亚餐桌上爆发出热烈的欢呼。

  11点30分,哥伦比亚队离开了餐厅,这也给了围观球迷们合影的机会。最受追捧的当然是本届哥伦比亚最耀眼的球星詹姆斯·罗德里格斯,他也非常友好地满足所有球迷的合影要求。

  餐厅经理说,哥伦比亚队已经表示,如果能进8强,还会来这里庆祝。看来哥伦比亚成为黑马并非偶然,至少他们把握了巴西足球的秘诀———必须吃烤肉。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