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厄对决竟是哥伦比亚德比 480分钟零球尴尬能破吗

2014年06月20日14:42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洪都拉斯与厄瓜多尔的比赛,堪称哥伦比亚德比。两队主帅同为哥伦比亚人,也都执教过彼此的球队,厄瓜多尔队主帅鲁埃达上届世界杯是作为洪都拉斯的主教练率队参赛,对于这支中北美球队非常熟悉。而洪都拉斯主帅苏亚雷斯曾将厄瓜多尔队带入到2006年世界杯16强。

  对鲁埃达来说,对洪都拉斯的比赛可谓是复仇之战,洪都拉斯进入2010年世界杯决赛圈但未能小组出线,因此他在洪都拉斯被千夫所指,他的战术被洪都拉斯的专家质疑,他保守、不漂亮的足球理念在决赛圈前就被批评,在小组被淘汰后更被无限扩大,最后他被迫辞职。

  之后鲁埃达接掌厄瓜多尔,再次率队成功晋级。

  学院派出身的鲁埃达比起拉美激情四射的教头显得儒雅、温和,在技战术上更加重视防守和团队合作。在他看来,第一场比赛最后一刻马失前蹄是他的责任,也是拉美人无奈的民族性格:“我们最后一刻局面混乱、输掉比赛之中也有着一定的性格因素存在。因为对于厄瓜多尔球员来说,他们的传统更多的是依靠激情;而相对来说瑞士队则保持着对局面良好的控制和纪律性,能够快速的作出反应,在比赛的最后一刻仍然井然有序。”

  对于第二场比赛,鲁埃达表示“我们不会做任何改变。”本场比赛,预计实力略逊一筹的洪都拉斯有可能打破自己在世界杯决赛圈480分钟不进球的尴尬记录,但想要全取三分,难度较大。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