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火了中超 申花球迷中一抹黄色莫雷诺球衣

2014年07月11日08:11  东方体育日报 收藏本文

  实习记者 严珮钰

  如今提到足球,总是三句离不开世界杯,率先燃起战火的申花[微博]主场对阵恒大[微博]的中超赛事同样如此。

  在一片湛蓝的申花球迷区中的一抹黄色显得格外醒目,定睛一看,球衣身后的名字写的是“Giovanni”,原来是莫雷诺的哥伦比亚国家队战服。

  “我是哥伦比亚的球迷,我喜欢哥伦比亚是从巴尔德拉马、阿斯普里拉那个时期开始的。”果然不出所料,这位申花球迷也是哥伦比亚的坚实拥趸,而这届世界杯哥伦比亚的出色表现也让他可以自豪地身穿哥队球衣站在看台之上,“他们这届的表现非常好,不论是组织配合还是进攻,可以说哥伦比亚队是所有南美球队中观赏性最强的!”因为对于哥伦比亚的喜爱,给了他支持申花的又一个理由——申花历史上不乏优秀的哥伦比亚球员,不论是之前曾身披哥伦比亚10号队衣的场上队长莫雷诺,还是给申花球迷留下美好回忆的里亚斯科斯,都来自黄金之国。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