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贝尔传射建功造大冷门 枪手前锋前途不可限量

2014年06月15日05:39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新网6月15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巴西世界杯“死亡之组”D组展开小组赛首轮的争夺,哥斯达黎加3-1逆转击败乌拉圭,爆出了本届世界杯首个冷门。哥斯达黎加将满22岁的小将坎贝尔一传一射,成为巴西世界杯首个冷门制造者的同时,也当选本场比赛的MVP。

  上半场比赛还按照大部分人的想法在发展,双方8次交手6胜2负的乌拉圭在第24分钟取得领先,卡瓦尼主罚点球命中。不过下半场刚开场不久,剧情就上演大逆转,哥斯达黎加仅用3分钟就震惊全世界。

  第54分钟,即将年满22岁的阿森纳[微博]前锋坎贝尔禁区内干净利落的一个抽射为哥斯达黎加扳平了比分。这个进球也点燃了哥斯达黎加球员和球迷的激情。仅仅3分钟后,哥斯达黎加后卫杜阿尔特禁区内冒着被爆头的危险抢点攻门破门帮助哥斯达黎加反超比分。

  哥斯达黎加第84分钟锁定胜局,坎贝尔右路直传,乌雷纳禁区右侧小角度射入远角。而补时最后1分钟,佩雷拉边路踢翻坎贝尔被直接罚下,这是本届世界杯的首张红牌。年轻的阿森纳前锋一传一射造一红牌,造就了巴西世界杯首个大冷门。

  坎贝尔在哥斯达黎加各阶段国家队的表现都非常出色,他在U17国家队是就是球队的首席射手,2年后代表U20参加2011年“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U20足球锦标赛”,坎贝尔以6个入球成为赛事最佳射手。如今,坎贝尔在世界杯的大舞台表现如此出色,个人能力出色的他前途不可限量。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