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疯玩西村雄一:日本裁判之歌!阿根廷讽他小丑

2014年06月18日20: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虽然世界杯已经过了第一轮,但是日本主裁判西村雄一的在世界杯揭幕战上的那个点球判罚还是没有消停了。

  西班牙《阿斯报》在评述第一轮表现的时候,认为巴西克罗地亚的比赛成为主角的是日本的裁判。很快就有一首南美风的歌曲被创作了出来,对西村雄一进行讽刺,这首歌叫做《日本裁判之歌》,在YOUTOBE上流传。歌词中的副歌反复唱到,“他咋那么伟大,他咋那么伟大?”

  阿根廷的一个节目中,西村雄一被扮演成了一个小丑,在舞台上跟着音乐来回跑,然后不断地在地面上用裁判使用的任意球喷雾器在画线,然后还拿着个喷雾器往脸上喷,然后现场剃须。旁边一群美女嘉宾笑得前仰后合。

  这一节目也被分享到了YOUTOBE上,下面有日本人也有其他国家的人留言,日本人山田认为这个是种族主义的内容。

  还有一名叫做MaroonYH留言说,西村雄一不是日本人,他是个南韩人,结果被另一名日本人署名知幸原田的人驳斥说:“你脑袋没事吧。”(新浪网世界杯报道组 周超发自巴西)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