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村雄一遭克罗地亚球迷威吓 竖中指+掐死!安保出动

2014年06月18日20: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据日本媒体《Soccer Magazine ZONE web》转引巴西当地的电视台的报道,世界杯揭幕战给予巴西点球,引起世界范围议论的日本裁判西村雄一在里约机场遭到了克罗地亚球迷的抗议,机场方面不得不出动保安,在保安和志愿者的防护保护下,西村雄一才能坐进汽车,离开机场前往世界杯官员和裁判下榻的、防护严密的酒店。

  巴西里约当地的电视台报道说,“在比赛中判罚给予了巴西帮助的日本裁判在里约的机场成为了克罗地亚球迷的目标。”

  日本裁判西村雄一因为开幕战对克罗地亚的球员的犯规出示黄牌,并给了巴西一个点球,使得巴西获得了帮助,他在抵达里约机场、等待自己的行李的时候,被6名克罗地亚球迷发现。”这些克罗地亚球迷做出了双手要掐死西村雄一的样子,并且不断摆出中指等侮辱性手势,口中还发出了全世界都很容易理解的一些咒骂,世界杯组委会安排的志愿者发现后立刻将西村雄一围了起来,进行保护,不让克罗地亚球迷接近他。

  据悉,这些球迷是和西村雄一乘同一班飞机抵达里约的,原本这些克罗地亚球迷没有发现西村,没想到前来迎接的志愿者在出口举了一个“Nishimura”的名牌前来接站,结果让已经准备走出机场的克罗地亚球迷发现。

  在拿到自己的行李后,西村雄一在志愿者和保安的保护下,坐进了FIFA派出的汽车里,好不容易才离开了机场。(新浪体育世界杯报道组 周超发自巴西)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