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基友场上换衣场下又换裤 半裸互道:兄弟未来保重

2014年06月19日21: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基蒂奇:哥们,以后保重!(图片来源:英国BBC网站)拉基蒂奇:哥们,以后保重!(图片来源:英国BBC网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9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在昨晚巴西世界杯克罗地亚4-0击败喀麦隆的比赛结束后,胜队的拉基蒂奇与负队的姆比亚上演让人啼笑皆非的一幕,让人不得不感叹,这才是真正做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在球场中央已经交换过球衣之后,肩并肩走回到球员通道这对好基友又相当大胆的互换了各自球裤,最终半裸的两人以只着内裤、球袜以及球鞋的另类打扮返回各自球队的更衣室,而现场目睹这一瞬的工作人员也全部看得目瞪口呆。

  据悉,26岁的拉基蒂奇与28岁的姆比亚原本同来自西甲塞维利亚队,不过前者已经转会到了巴塞罗那,而从英超[微博]女王公园巡游者俱乐部租借而至的后者目前也正处于转会谣言的漩涡之中,未来究竟在何方还无从说起。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场比赛很有可能是两人同场竞技的最后一场球,所以两人会有这般亲密互动也就可以理解了。“兄弟,未来保重吧!”

  (matty)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