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头号功臣忽曝下家已定 3000万巨星重回老东家

2014年06月21日04: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祖基奇是克罗地亚的头号射手曼祖基奇是克罗地亚的头号射手

曼祖基奇在和主教练瓜迪奥拉闹翻之后,离开拜仁已经进入倒计时。据德国《世界报》的最新消息,曼祖基奇将从拜仁转会到沃尔夫斯堡队。

《世界报》日前从巴西世界杯克罗地亚队得到消息,在与喀麦隆比赛中独中两元的前锋曼祖基奇将在下赛季转投德甲沃尔夫斯堡队,双方的谈判已经进入最后阶段,只剩下一些合同细节还有待商讨。曼祖基奇在拜仁慕尼黑的合同到2016年,他目前的身价大约为3000万欧元。

沃尔夫斯堡在强大的赞助商大众集团的支持下希望重新崛起,在沃尔夫斯堡曼祖基奇将和他在国家队的队友奥利奇搭档锋线。而且据《世界报》透露,他在沃尔夫斯堡的薪水将会比在拜仁更高,大约会达到800万欧元。此前,包括切尔西、阿森纳、尤文图斯和AC米兰在内的强队都表示除了对这位克罗地亚锋霸的兴趣,但是沃尔夫斯堡队开出的条件更为优厚。

几天前,曼祖基奇在接受采访时也明确表示出了希望离开拜仁的愿望:“说实话我的技术风格一点也不适合瓜迪奥拉的打法,如果我在这里感觉不好的话,最好的事情就是离开。我早在5月份就和鲁梅尼格谈过,说我希望改变现在的状况。”尽管在上赛季的德甲联赛中打进了18个进球,但是随着赛季的深入,曼茹季奇逐渐失去了瓜迪奥拉的信任,瓜迪奥拉甚至将他排除出了德国杯决赛球队的大名单。加上下赛季莱万多夫斯基的加盟,曼祖基奇的主力位置也不再稳固。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曼祖基奇也是表示:“我是最近一段时间才想要离开拜仁的,在之前我从来没想过我会这么快就离开这里,尤其是在与皇家马德里的比赛之后我很清楚无论我怎么努力,在这样的打法下我都无法发挥出最好的实力。”

曼祖基奇也在采访中表示出了对拜仁和瓜迪奥拉的感谢:“我很感谢拜仁俱乐部,他们甚至给我提出了续约的要求,也感谢瓜迪奥拉,他是一位伟大的教练,我祝愿他们一切都好。”

2010-2012年曼祖基奇就曾经为沃尔夫斯堡效力,在其所踢的56场比赛中,曼茹季奇打入了20粒进球。在2012年夏天,凭借在欧洲杯上的出色表现,曼祖基奇以1200欧元的身价从沃尔夫斯堡转会来到拜仁。在拜仁曼祖基奇很快坐稳了主力位置,并挤走了戈麦斯,在为拜仁效力的88场比赛中,曼祖基奇总共攻入48个进球。他总共为拜仁拿到8个冠军奖杯,其中也包括2013年的三冠王。

不过曼祖基奇到底是否会加盟沃尔夫斯堡也有不同的消息传来,《踢球者》就表示曼祖基奇不会回到沃尔夫斯堡,沃尔夫斯堡董事会成员格吕泽姆在接受《踢球者》的采访时就明确表示,“我要强调一下,曼祖基奇不会回到沃尔夫斯堡。”

(宁俊)

诺伊尔:4-0大胜葡萄牙也不满意 C罗虽强但对我无效

穆里尼奥给德国泼冷水:葡萄牙非真正对手 无锋是软肋

温格:世界杯最出色一人是穆勒 现在巴西有一软肋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