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送走一位顶级中锋 出局后他也下决心告别拜仁

2014年06月25日10:48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记者艾文报道 1比3输给墨西哥,克罗地亚在世界杯小组赛中即遭淘汰,世界杯又送走了一位世界顶级的中锋:两场比赛,两个进球,这是曼季茹基奇第一次参加世界杯的成绩单。这当然让他无法满意,但是至少现在他可以去专注地去做另一件事情,为自己的下赛季找到一个合适的新东家。

  曼季茹基奇在世界杯上的旅程并不顺利,首战克罗地亚对巴西踢得非常顽强,可是曼季茹基奇因为禁赛无法上场,只能看着对手浪费机会,最后惜败于巴西的脚下。与喀麦隆的第二场比赛,归队的曼季茹基奇大发神威,一人独中两元,喀麦隆中场宋也因为对他犯规被红牌罚下。拜仁[微博]中锋成为克罗地亚的关键先生,主帅科瓦奇称赞说:“球迷们看到了有他在的时候,我们会是怎样的一种水平,他提高了整个球队的实力。”可是墨西哥人在比赛中对他进行了专门的贴身盯防,在周一晚上他几乎拿不到球,更没有理想的射门机会。

  世界杯上的出局可以说延续了曼季茹基奇这个不愉快的赛季。在刚刚结束的德甲[微博]联赛中,他虽然进球数字不少,但因为无法适应主帅瓜迪奥拉的战术而踢得很不高兴。因为与主帅的矛盾,德国杯决赛前,瓜迪奥拉甚至将他排除在球队大名单外,夺冠庆祝上也没有他的身影。

  提前告别世界杯的曼季茹基奇也下定了决心离开拜仁,寻找更适合自己的地方,他说:“这将是一个对我、对拜仁都有好处的决定。”曼季茹基奇这个等级的前锋出现在转会市场上并不常见,因此很多俱乐部对他感兴趣,德国媒体报道称,AC米兰[微博]、阿森纳[微博]、切尔西[微博][微博]、皇马[微博]等豪门都有意签下他,现在要看拜仁对曼季茹基奇的要价,以及克罗地亚人自己的选择了。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