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尔主帅:最后时刻我们太感情用事 冲动是魔鬼

2014年06月16日03:28  新华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华社巴西利亚6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公兵[微博]、刘彤)从领先,到被扳平,再到被绝杀,厄瓜多尔人的心脏经历了过山车般的折磨。在E组首轮丢掉大好局面,1:2被逆转败给瑞士队后,厄瓜多尔出线前景暗淡。主帅鲁埃达赛后不禁叹息:“冲动是魔鬼啊!”

  “这是一场非常紧张的比赛,两队打得都非常好。或许我们队员觉得我们输得很冤,因为我们有很大机会赢,但足球就是这样。我们开始打得很好,但最后阶段,我们感情用事,打得非常冲动,这是造成我们输球的原因。”鲁埃达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

  厄瓜多尔记者也不依不饶,问鲁埃达是不是在最后丢掉了注意力导致输球,鲁埃达也甚是无奈,挠挠头说:“在丢掉注意力之外,其实我们是丢掉了整个体系,我们打得太感情用事,瑞士队很强,因此我们不可能每时每刻都控制比赛,不幸的是,我们在最后时刻交出了控制权。”

  本场赛前,人们都一致关注厄瓜多尔的队长安东尼奥·巴伦西亚,没想到另外一个埃内尔·巴伦西亚却为厄瓜多尔首开纪录,不少外国记者甚至混淆了两个巴伦西亚,认为球是名气更大的效力曼联[微博][微博]的安东尼奥·巴伦西亚打进的。厄瓜多尔记者对自己国家队的队长表现显然十分不满,在发布会上提问:“埃内尔比安东尼奥打得好,你怎么看?”

  鲁埃达的回答十分委婉。“足球就是这样,有属于你的时刻,也有时候你只能当看客。当然,埃内尔很棒。但安东尼奥也非常努力,大家都知道他是威胁最大的人,因此瑞士队肯定会严加看管。”鲁埃达说。(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