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大将缺席训练或影响首战 犯错小将再得机会

2014年06月12日00: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维尔贝克被拍到留在酒店维尔贝克被拍到留在酒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据英国多家媒体确认,英格兰[微博]前锋维尔贝克缺席了球队今天的训练,是否受伤不得而知,而此前在与厄瓜多尔一战中受伤的张伯伦[微博]仍然在养伤阶段。面临缺兵少将的情况,霍奇森很可能启用小将斯特林。

  当地时间周三,英格兰进行了一场开放式训练,但到场的众多记者却未发现曼联[微博][微博]前锋维尔贝克的身影,他能否参加英格兰首战意大利的比赛不得而知,据报道,维尔贝克很可能在之前的训练中拉伤了腿筋,记者之后拍摄到了维尔贝克一身休闲装出现在酒店里的照片。[投注英格兰首战蓝衣军团减10元]

  此外,在与厄瓜多尔的友谊赛中受伤的张伯伦仍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目前他继续自己的独立治疗,用来康复受伤的右膝韧带,可以肯定的是张伯伦肯定无法出战与意大利的小组赛首场比赛,而维尔贝克则要看伤势状况而定。

  对于攻击线目前的减员状况,霍奇森很可能在对阵意大利的比赛中派遣利物浦[微博]小将斯特林上场,他在与厄瓜多尔的比赛中飞铲瓦伦西亚而被红牌罚下,当时英国媒体认为斯特林的世界杯出场机会将被缩减甚至剥夺,但如今他很可能再度被启用。

  (斯文已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