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一点强于西班牙 曼联利物浦小伙伴愉快玩耍(图)

2014年06月12日1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维尔贝克和斯特林对战足球游戏维尔贝克和斯特林对战足球游戏
拥抱画像拥抱画像

  新浪体育讯 首场对意大利的比赛打的好不好,可能直接影响英格兰的小组赛排名,而在比赛前,英格兰队来自曼联的维尔贝克、死敌利物浦的斯特林以及斯图里奇,仍旧毫不紧张的在一起快乐的玩耍。

  在队内举行的足球游戏FIFA14的比赛中,曼联前锋维尔贝克对阵利物浦边锋斯特林,而另一位来自红军利物浦的球员斯图里奇则在一边通过推特直播两人的赛况:“拉希姆(斯特林)输了,不过我听很多人说他玩这个是绝顶高手,现在维尔贝克已经3-0领先他了,看来斯特林是遇到大麻烦了。”

  虽然维尔贝克的伤情还不确定能否赶上首场比赛,但是他看起来心情不错,赢了游戏的他激情地拥抱了斯特林的画像,而斯特林本人面对斯图里奇的镜头,也高兴地窜来窜去,来自曼联、利物浦两 家“世仇”俱乐部的三个小伙伴玩耍的不亦乐乎。不过,实在的斯特林在推特发出“玩了一整天FIFA14”,不知道英格兰球迷会不会批评这几个小伙没把心思放在比赛上。

  与英格兰队内两大帮派“曼联帮”、“利物浦帮”死敌快乐玩耍的和谐景象不同,作为夺冠大热门的西班牙队早前曾曝出“皇马和巴萨球员吃饭不同桌”的消息。如此看起来,在大战前夕队伍的团结程度上,英格兰队的氛围已经足以令其他豪强羡慕。

  (花荣)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