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意大战球场曝光:养牛场 组委会:无肥料不长草(图)

2014年06月12日10: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养牛场”比赛条件堪忧“养牛场”比赛条件堪忧
无肥料,不长草无肥料,不长草

  新浪体育讯 工期延后,工人罢工,眼看世界杯开幕近在眼前,巴西留待全世界球迷检验的仍然有不少混乱的元素。丑媳妇总要见公婆,但是英意两国球员如果见到他们的儿媳妇——即将举办两队比赛的玛瑙斯球场,恐怕真的难以忍受了。

  日前,《太阳报》记者探访了这个球场。过惯了田园风光的英国人,幽默的它形容为“养牛场”(cow field)。确实,本来应该一片绿色的草坪露出了大量黄斑,一侧球门的球网甚至还没有搭好,这怎么看也不是即将迎来两支欧陆豪门的世界杯比赛的球场。

  当地组委会官员坦承:“我们已经尽全力来挽救这片球场了,但是我认为到周末举办比赛时,场地条件也好不到哪里去。在玛瑙斯维护球场是复杂的工程,没有道路,一切工具材料和机械都是靠水路运输。如果没有肥料,没有种子,那什么也长不出来。”

  巴西组委会曾经由7年的时间来筹备世界杯,但是却沦落到临时抱佛脚也完不成进度的局面,也难怪英媒大为光火。他们的宝贝三狮军团,恐怕要在这样的“养牛场”上迎来世界杯首秀了。

  (暮忆)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