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奇森:无需吸取西班牙出局教训 鲁尼下战放异彩

2014年06月19日13: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队主教练霍奇森表示英格兰队不需要从西班牙队出局中吸取什么教训。当卫冕冠军0比2败给智利时,英格兰正在圣保罗的科林蒂安球场进行训练。霍奇森在训练后接受采访时被问到如果在下场对阵乌拉圭中输球,英格兰就将步西班牙的后尘的问题时,三狮军团主教练表示:”如果真是那样,那也是生活中的一部分。生活中根本没有什么教训可以吸取。在比赛中,要么赢球要么出局,就这么简单。当然我们不想被淘汰。“

  霍奇森补充道:”我对我们的球队很有信心。我们有三场重要的比赛去踢,每一场都是独立的。我们会去分析对阵意大利比赛中的得失,但是之后要忘掉这场失利,全力以赴备战乌拉圭队。对阵乌拉圭的比赛将会是一场紧张激烈的比赛。我们知道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但是我们会竭尽全力去争取胜利,把乌拉圭送回家。”

  与霍奇森一同接受采访的还有英格兰队队长杰拉德。杰拉德表示出于尊重的考虑,赛前他没有联系他的利物浦队友苏亚雷斯。杰拉德说:“和乌拉圭的比赛不是世界杯的决赛,但是重要性不言而喻。我们需要调整好心态去迎接这场关键战役。目前,两支队伍都处于相似的境地。两支队伍都有非常出色的攻击手,但是我认为防守将决定本场比赛的胜利。对意大利的失利让我们很失望,但是我们在比赛中的表现还是很出色的。现在我们已经忘记失利,全队的精神状态非常好。我们在比赛中进攻的状态非常好,本应该在比赛中把握好射门的机会。我们已经无法改变对意大利比赛的结果,但是我们可以打好下面的比赛。我们的表现将定比赛的结果,我们需要更出色的发挥。”

  对阵乌拉圭的比赛,霍奇森将会将鲁尼的位置后撤到中场,让他隐藏在斯图里奇的身后。霍奇森表示:“我专注于我现在的工作。我和球队进展良好。我很满意鲁尼的表现。赛后,我们研究了鲁尼在对阵意大利队比赛中的数据。鲁尼在比赛中的跑动范围非常大并且进行了很多短距离冲刺。鲁尼在场上总是孜孜不倦的在奔跑,就像杰拉德和兰帕德一样。他们是目前阵中仅有的具有世界杯经验的球员。他们获得过许多冠军,他们已经习惯在比赛中成为焦点。我们不能奢望年轻球员在比赛中承担责任,但是像鲁尼这样的球员会乐意去承担责任。我相信对阵乌拉圭的比赛,鲁尼会大放异彩的。”(香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