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亲承愿执教英格兰:热爱这个国家但非现在

2014年06月20日02: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狂人有望执教英格兰?绝对不是天方夜谭!在昨天接受英国独立电视台ITV采访时,穆里尼奥表示,自己愿意在未来执掌三狮军团的帅印。

  此前,穆里尼奥曾披露,自己早在2007年时就险些成为英格兰队的主帅,但由于妻子的反对,双方最终没能牵手成功。

  在昨天的采访中,穆里尼奥再次回忆起了当年的这桩往事,并坚称自己当年的决定是正确的,“七年前,我曾有机会(执教英格兰)。但我当时做出了正确的决定,我的妻子帮助我做出了正确的决定。”

  而在面对ITV主持人马特尔的提问时,穆里尼奥表示,自己并不反对在未来成为英格兰队的主帅,但他也反复强调,现在时机还不成熟,因为他并不接受国家队长期没有比赛的生活,“不是现在,因为我还年轻,还很强壮,还有很强烈的愿望去保持每天训练,保持每周三场比赛。”

  穆里尼奥同时对马特尔表示,热爱英格兰是自己未来可能执教三狮军团的主要因素,“我非常非常喜欢你们的国家,在这里就像在自己家一样。当然,护照不会改变,我的心也不会改变,我是100%的葡萄牙人,我热爱你们的国家。所以,如果有一天机会降临,我为什么不接受呢?”(阿蒂夫)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