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苏神2球+绝杀 鲁尼破门英格兰1-2负乌拉圭

2014年06月20日04: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03:00(巴西当地时间19日16:00),2014世界杯D组次轮一场比赛在圣保罗竞技场展开角逐,英格兰[微博]1比2不敌乌拉圭,苏亚雷斯梅开二度,鲁尼[微博]一度扳平比分。英格兰首次遭遇开局连败,出线希望渺茫。>>>>新浪直击英格兰1-2乌拉圭

  英格兰和乌拉圭均在首轮落败。英格兰世界杯上此前2次对阵乌拉圭未尝胜绩,最近一次已是1966年。英格兰上次热身赛取胜乌拉圭还是2006年在安菲尔德。英格兰近8次世界杯上对阵南美球队均有进球。英格兰继续排出首轮对阵意大利的原班首发阵容。乌拉圭上次热身赛取胜英格兰还是1990年在温布利,在世界上15次对阵欧洲球队6平9负未尝胜绩。利物浦[微博]前锋苏亚雷斯伤愈进入首发。[一息尚存!英格兰出线赔率1赔8][买彩充20得50]

  第2分钟,穆斯莱拉出击脱手险些送给维尔贝克机会[点击观看视频]。2分钟后,乔-哈特脱手也送给乌拉圭角球机会。第7分钟,斯特林突破赢得任意球机会,但拜恩斯的传中被解围。第10分钟,斯图里奇突破造成戈丁手球犯规,后者被黄牌警告,鲁尼23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紧贴左侧立柱偏出,穆斯莱拉毫无反应[点击观看视频]。第15分钟,贾吉尔卡拦挡对方传中偏转,克里斯蒂安-罗德里格斯禁区左侧20码处劲射稍稍高出。

  第17分钟,亨德森传球,斯图里奇右路禁区边缘劲射被阿尔瓦罗-佩雷拉挡出。第27分钟,苏亚雷斯角球低传,卡瓦尼12码处射门擦横梁高出。第29分钟,戈丁对斯图里奇战术犯规险些得到第2张黄牌[点击观看视频]。英格兰第31分钟险些破门,杰拉德左路任意球传中,鲁尼远点近距离力压卡塞雷斯头球攻门却憾中横梁弹回[点击观看视频]。第36分钟,格伦-约翰逊传球,斯图里奇禁区前劲射偏出。

  乌拉圭第39分钟打破僵局,杰拉德中场丢球,卡瓦尼左路禁区前面对数人防守冷静斜传,贾吉尔卡冒顶,无人防守的苏亚雷斯8码处甩头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41分钟,鲁尼直传,斯图里奇禁区左侧10码处的射门被穆斯莱拉扑出[点击观看视频]。

  第49分钟,苏亚雷斯角球直接转向近角,乔-哈特勉强扑出[点击观看视频]。1分钟后,阿尔瓦罗-冈萨雷斯禁区边缘的射门被杰拉德挡出底线。随后英格兰解围角球,洛德伊罗头球摆渡,苏亚雷斯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远角。乌拉圭第52分钟险些扩大比分,洛德伊罗直传,反越位成功的卡瓦尼小禁区左上角单刀推射偏出远角[点击观看视频]。英格兰第54分钟也差点扳平比分,拜恩斯左路传中,鲁尼10码处劲射角度太正被穆斯莱拉挡出[点击观看视频]。

  第59分钟,拜恩斯传球,亨德森左路远射被穆斯莱拉沉稳没收。第61分钟,阿尔瓦罗-佩雷拉太阳穴被斯特林膝盖顶中后一度昏迷,但经过治疗后重回赛场[点击观看视频]。第64分钟,巴克利换下斯特林。杰拉德对克里斯蒂安-罗德里格斯犯规被罚黄牌。第71分钟,拉拉纳换下维尔贝克。英格兰第75分钟扳平比分,格伦-约翰逊切入禁区右侧及时传中,鲁尼近距离推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1。这粒进球打破了他在世界杯上759分钟的进球荒。

  第78分钟,拜恩斯左路传中,斯图里奇面对2人防守12码处推射被穆斯莱拉扑出[点击观看视频]。乌拉圭第84分钟再度超出比分,穆斯莱拉大脚开球,杰拉德头球蹭到未能解围,苏亚雷斯禁区右侧8码处射入上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1。兰伯特换下亨德森。第88分钟,苏亚雷斯拼到抽筋下场。第93分钟,卡希尔传球,杰拉德远射偏出。

  英格兰出场阵容(4-2-3-1):1-乔哈特;2-格伦-约翰逊,6-贾吉尔卡,5-卡希尔,3-拜恩斯;4-杰拉德,14-亨德森(87',18-兰伯特);11-维尔贝克(71',20-拉拉纳),19-斯特林(64',21-巴克利),10-鲁尼;9-斯图里奇

  乌拉圭出场阵容(4-4-2):1-穆斯莱拉;22-卡塞雷斯,3-戈丁,13-希门内斯,6-阿尔瓦罗-佩雷拉;14-洛德伊罗(67',11-斯图亚尼),17-里奥斯,20-阿尔瓦罗-冈萨雷斯(79',4-富西莱),7-克里斯蒂安-罗德里格斯;9-苏亚雷斯(88',19-科茨),21-卡瓦尼

  (斯科)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