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出局门将乔哈特致歉:这是我职业生涯最低点

2014年06月22日0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在意大利0-1负于哥斯达黎加后,英格兰队在本届世界杯上正式出局,门将乔-哈特在周六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本届世界杯是他职业生涯的最低点,他也向远道而来的英格兰球迷感到抱歉。

  “被淘汰是难以接受的,”乔-哈特说,“我想这是我职业生涯中的最低点,既残酷又难受。”

  “我现在感觉一片空白,我为这场比赛作出了一切,对我真是太残酷了。”乔哈特说,“我感谢我们的球迷,他们来到巴西来支持我们,对于这样的结果感到非常抱歉,无论如何,我们为自己是英国人而感到骄傲。”

  在本届世界杯上,英格兰队先是以1-2输给意大利队,随后在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又以1-2负于乌拉圭队。随着意大利0-1不敌哥斯达黎加,英格兰队提前小组赛出局,本届世界杯继西班牙澳大利亚喀麦隆后第4支正式被淘汰出局的球队。(gogo)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