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英格兰门将乔哈特脚伤 乌拉圭关键战上阵成疑

2014年06月18日22: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据英国《每日星报》报道,英格兰门将乔-哈特在昨日训练时,右脚踝感觉不适。行走时亦不太舒坦,看上去一瘸一拐地走下球场。目前英格兰队医正密切留意情况。

  在昨日的训练中,乔-哈特一瘸一拐地绕着球场进行练习,在球门前也显得步履艰难,看上去非常不舒服。目前尚不清楚他的伤情有多严重,也不能证实他会因伤缺席下一场和乌拉圭的必胜战。

  可以肯定的是,乔-哈特将是霍奇森的首选门将,也是三狮军团老板非常期待上阵的一名球员。英格兰队医以及曼彻斯特管理人员也将在这两天密切留意他的伤情。(gogo)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